查看: 4341|回复: 1

北京赛车pk10开奖结果: 流浪太阳要回横县了!下周气温要飙升!备好短袖和…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9-2-25 09:00:1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这几天冷风呼呼吹
横县人已经很久没得见过太阳公公了,
大家都嚷着希望太阳早点回来

横县依旧被冷风冷雨包围着,
各个角度仰望天空
也都是暗沉沉的一片
↓↓↓


就连花花草草都因为见不到太阳公公
而nian死了不少
看着都让人心疼不已



但不管横县人民怎么呼唤
天气都是这个鬼样子
太阳嘛…
依旧“流浪”中

“阴雨天气什么时候会结束?”
“我们什么时候能见到太阳?”
“好冷啊,这天气啥时候变暖?”
看着江浙沪人民喜提太阳,
小编不禁流露出羡慕的眼神。


而横县的天气可以说是相当磨人
时不时来几场小雨,刮点冷风
冰冷刺骨的触感简直让你怀疑人生!
每天醒来都是这种姿势
↓↓↓

总结
横县天气向来是降温升温无缝连接
冬春季切换自如
画个图给大家看看是不是这样↓
是不是很刺激呀?


那么,接下来一周
横县的天气又将如何呢?
小伙伴们一起跟小编去看看天气预报

横县未来5天天气预报

从天气预报图中得知
今天气温仍旧较低,
维持在10-13℃
最高和最低气温都有所上升
但幅度不大
但从26日开始,最高气温上升至22℃,
3月1日最高温甚至达到27℃
并且周三
横县人民就能见到太阳了哦!

不过小编也要提醒大家,
下一周虽然升温,但还是阴湿偏冷的,
小伙伴们还是要注意保暖,
这几天太阳公公不在,
更要自己想办法取暖呀!
建议大家…↓


就像这样…


来源:中国天气网、广西日报、广西天气  综合编辑:横县网  如有侵权请联系微信hengxian520进行删除。

沙发
发表于 2019-2-25 22:16:2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讲了800年了,天气预报经常讲升温!
最后捏!   总系着    冷着!
讲南宁有十几度,横州总系七八度。
我对天气预报失去信心。除非清明过后,有可能…………!
害我晚晚睇天气预报!  妖佢老乸!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关注微信 北京赛车pk10历史记录 返回列表
801| 181| 242| 751| 349| 78| 856| 342| 867| 407|